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羅生門】具惠善離婚爆合約糾紛 安宰賢事務所要求賠償? #安宰賢 #羅生門

具惠善跟安宰賢所屬的HB娛樂爆合約糾紛韓國35歲女星具惠善及32歲男星安宰賢,去年8月爆出三年婚姻亮紅燈,兩人目前正就離婚展開訴訟。兩人爆出離婚消息前 ...




具惠善跟安宰賢所屬的HB娛樂爆合約糾紛


韓國35歲女星具惠善及32歲男星安宰賢,去年8月爆出三年婚姻亮紅燈,兩人目前正就離婚展開訴訟。兩人爆出離婚消息前,具惠善於同年6月加盟安宰賢所屬的HB娛樂,似乎打算跟老公齊齊吸金,但隨着兩人離婚,具惠善亦決定跟HB娛樂解約。

近日,有網民發現具惠善的所屬事務所變成了自己經營的「具惠善film」,估計她跟HB娛樂的合約糾紛已經結束。HB娛樂今早發出聲明:「具惠善要求和本公司解除合約,並在2019年9月11日向大韓商社仲裁所申請仲裁,對此,我司因為具惠善違反合約以致失去信任而無法維持合約關係,因此提出賠償損失的要求。」聲明又指相關仲裁結果於本月21日出爐:「仲裁結果未有承認具惠善主張的解約原因,所以具惠善需要賠償我司所有損失並解除合約。」

不過具惠善透過代理人作出反駁,稱HB娛樂的聲明與事實不符:「具惠善向前經紀公司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仲裁申請已被接受,2020年4月22日收到大韓商社仲裁所仲裁結果是勝訴。」令事件變成羅生門。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具惠善日前出席活動未有提到離婚訴訟


有網民發現具惠善的所屬事務所變成了自己經營的「具惠善film」


具惠善透過IG反駁,令事件變成羅生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