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連環被拒】44歲「黃金剩女」佘詩曼求愛遇挫折 打手機洩憤 #佘詩曼

(微博圖片)出名好演技的圈中富婆佘詩曼,近年憑演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的嫻妃而爆紅,早前她在《延》的監製于正再找她出演《鬢邊不是海棠紅》女主角,更令她 ...




(微博圖片)


出名好演技的圈中富婆佘詩曼,近年憑演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的嫻妃而爆紅,早前她在《延》的監製于正再找她出演《鬢邊不是海棠紅》女主角,更令她再度人氣急升。阿佘在大陸大受歡迎,並非人人賣賬,早前她在一個訪問中就嘗試連環被拒的滋味,搞到被喻為「黃金剩女」的她大受挫折。

佘詩曼早前為《鬢》接受一個大陸傳媒訪問,除了提到自己的角色外,亦大讚同劇男主角黃曉明是一個細心又體貼的大男孩,她講到自己喜歡小朋友,只要不用她照顧就覺得很喜歡,因為她覺得要照顧小朋友很煩。

之後主持要求阿佘在3分鐘內引導Siri講出「我愛你」,本以為很簡單,先用普通話問Siri「你愛我嗎」,怎料Siri回覆「我尊重你」,搞到阿佘一臉茫然,之後她再歸咎於自己電話是用「廣東話」,故其後她就改用廣東話問Siri「你愛唔愛我」,Siri卻用電影《阿飛正傳》中經典對白「我係一隻冇腳嘅雀仔」來回覆,搞到阿佘勁激氣。

雖然被Siri不斷拒絕,但阿佘仍然鍥而不捨,再問:「我好愛你呀,你愛唔愛我?」不過Siri依然唔答,然後阿佘再以開心的語氣問:「我好靚㗎喎,你真係唔鍾意我?」今次Siri則好冷漠地以一個單字「哦」來回應,經過一輪對答……最終挑戰失敗後,阿佘質疑Siri係女仔,出手拍打手機問裏面是否有人,非常搞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佘問Siri愛不愛自己,但Siri卻以「我係一隻冇腳嘅雀仔」回覆。(微博圖片)


阿佘話自己好靚,但Siri卻只「哦」了一聲。(微博圖片)


阿佘邊拍打電話,邊問入面有沒有人。(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