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跳拉丁舞成《殘酷一叮》首任台主 關浩揚入行16年未放棄演藝夢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關浩揚

▲作為藝人,關浩揚的發展非常多元化。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正在熱播當中,口碑普遍理想。昨晚(4月29日)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內,出現在Jo ...




作為藝人,關浩揚的發展非常多元化。



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正在熱播當中,口碑普遍理想。昨晚(4月29日)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內,出現在Joanne(趙希洛飾)身邊的富家子Richard頗引觀眾留意,因為他正是《殘酷一叮》首任台主關浩揚,綽號拉丁舞王。

現年34歲的關浩揚,18歲參加TVB歌唱節目《殘酷一叮》,一出場以拉丁舞配合歌曲《Lady Marmalade》,被主持人梁榮忠稱讚懂得擅用舞台的每一處,最後以75秒的成績成為首任《殘酷一叮》台主,後來關浩揚獲TVB賞識,成為旗下藝人。

關浩揚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想能成為演員,由於喜歡唱歌跳舞,能夠在幕前表演感到非常高興。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趙希洛太投入角色情緒失控落淚 自爆因一事對姊妹黃智雯黑面

關浩揚飾演Richard。(《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截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陳山聰準備陪太太入產房 準爸爸:我捱慣夜負責夜晚湊B

唱歌拍劇雙線發展

可是,過往關浩揚參與不少劇集演出,雖然多為閒角,但辨析度非常高。

2014年,在劇集《宦海奇官》飾演三少爺杜振鈞,可算是關浩揚的代表作。在2017年《降魔的》、2018年《跳躍生命線》、2019年《白色強人》、2020年《機場特警》也有關浩揚的身影。

入行前便有豐富舞台經驗的他除拍劇外,也會在各地登台唱歌,對於能將興趣成為職業,關浩揚表示感恩。

關浩揚經常登台。(取自關浩揚IG)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尹詩沛以一敵眾超搶戲 入行十年曾缺信心:懷疑自己能力【有片】

因壓力大而偷香水

2011年,關浩揚卻曾在尖沙咀某化妝品店內偷竊一支價值700元的香水,事後亦承認指控,出庭時由辯方律師求情,指出關浩揚月薪只有約8千元,他認為自己的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而積聚壓力而犯下偷竊行為。加上案件令關浩揚失去很多工作機會,望法庭能輕判。

關浩揚發展多元化。(取自關浩揚IG)

最後,關浩揚被罰款4千元,事後獲TVB包容繼續錄用至今,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他亦改過,十分努力工作。

立即下載hket App,掌握「全球疫情實時動態」、口罩供應資訊及急症室輪候時間:https://bit.ly/2V94aIF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