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朱智賢犯的錯】 盤點騎呢認衰記招 許志安鼻涕長流 陳浩民腳軟見暈 #朱智賢 #許志安 #陳浩民

「大台姣精」朱智賢昨日拖謝東閔開記者會為偷食人夫事件撲火,但外界反應幾乎一面倒給予負評,不過最搞笑是連幫手補鑊的謝東閔,亦被鬧爆又蠢又傻,更被封做「綠 ...






「大台姣精」朱智賢昨日拖謝東閔開記者會為偷食人夫事件撲火,但外界反應幾乎一面倒給予負評,不過最搞笑是連幫手補鑊的謝東閔,亦被鬧爆又蠢又傻,更被封做「綠帽俠」。除了兩邊不討好,朱智賢在《東張西望》中,一句「抽離唔到角色」,更成為網民狙擊目標,指這句對白陳腔濫調欠缺新意,揶揄她千萬不要演殺人犯,否則抽離不到的話,就大件事。

「危機處理」是一門高深學問。當有危機時而處理不當,隨時一鋪清袋;反之如處理恰當,有可能「壞事變好事」。好可惜人類往往犯同樣的錯,過往藝人做錯事或澄清事件要開記招,均曾試過出現尷尬騎呢場面,當中對白更加成為「經典金句」,不少場合都可以套用得上,好使又好用。

【許志安 口水鼻涕齊流】

去年4月,許志安被《蘋果》獨家踢爆背老婆鄭秀文,與黃心穎在車廂激咀,形象跌至谷底的他,同日晚上火速開記者會道歉,在時間上取得先機。許志安現身記者會時,說了幾句已泣不成聲,自責「睇到報道之後,我覺得自己好錯、好討厭、好丟臉、好噁心、好陌生。最錯的地方是失去我自己。」接着又罵自己「我呢一刻,係冇咗靈魂嘅。」其間安仔喊到眼淚鼻涕長流,場面尷尬,一個大男人,喊到如此淒涼,是錯還是悲?而他其中一句「我係一個壞咗嘅人。」更加成為網民金句。

【陳浩民 喊到腳軟見暈】

陳浩民於2011年11在橫店拍攝電影期間,借醉對陳嘉桓又攬又錫,好老公形象盡毁。事件發生後4日,他由臨盆在即的太太蔣麗莎陪同下,在記者會直認「做錯事」,兼揚言捐錢平息事件。其間他數度激動嚎哭,喊足半分鐘的陳浩民,在現場三度鞠躬,離開時一度腳軟見暈,扶着椅子再次嚎哭,令原本扶着大肚蔣麗莎的主持,亦要分隻手扶埋他一份。

【阿嬌鍾欣潼 淫照記招拖阿Sa壯膽】

阿嬌鍾欣潼2008年1月底捲入不雅照事件,之後在2月中跟歌迷進行新春聚會兼為淫照事件開記者會宣讀聲明。由於當日是fans聚會,阿嬌在讀聲明前,不單笑容滿面,更和現場打氣的fans多次揮手,現場最初一片喜氣洋洋,完全不似一個交代負面新聞的記者會。而阿嬌讀宣言時,好姊妹阿Sa一直陪伴在側,可惜阿嬌一句「以前好天真好傻」,事後被網民無限loop,阿嬌自此亦多了一個「天真嬌」的外號。

【成龍 舉V字手勢晒世界級金句】

成龍於1999年11月10日開記者會,交代吳綺莉為他生下「小龍女」事件,驚動中外傳媒近300名記者到場。事前成龍還向記者列出三大戒條:「不准發問,只准大哥講,大哥發言期間,不准拍照,如違反會立即被趕離場。大哥面前設七呎禁區,記者不得越過。」成龍出現時,邊行邊高舉V字手勢給記者拍照,上台後開始約17分鐘的長長自白,但成龍的自白中,未有提過「吳綺莉」三個字,對龍種一事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不過期間他說的一句「我做錯咗全世界好多男人都做嘅嘢」,成為世界級經典金句。往後在不少電影劇集均有出現,可謂歷久常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許志安去年被踢爆「安心偷食」後,即日開記者會。(資料圖片)


他在記招中多次痛哭,鼻涕長流。(資料圖片)


陳浩民因狼啜陳嘉桓而開記招,更拖埋大肚老婆蔣麗莎現身拆彈。(資料圖片)


多次嚎哭的他,一度喊到腳軟。(資料圖片)


兩公婆要人扶着離開。(資料圖片)


阿嬌因淫照事件拖阿Sa齊齊開記招。(資料圖片)


現場有fans為阿嬌吶喊助威。(資料圖片)


阿嬌有阿Sa壯膽,開記招都冇咁驚。(資料圖片)


成龍交代「小龍女」事件前,滿面笑容舉起雙V手勢。(資料圖片)


一句世界級金句成為經典中的經典。(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