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19人出席婚禮】42歲彭懷安疫情下娶圈外女友:點解咁簡單都咁攰 #Eddie #彭懷安

【19人出席婚禮】42歲彭懷安疫情下娶圈外女友:點解咁簡單都咁攰1小時前今年42歲的Eddie彭懷安終於結婚了!昨日Eddie和從事保險業的圈外女友I ...




  • 【19人出席婚禮】42歲彭懷安疫情下娶圈外女友:點解咁簡單都咁攰
  • 1小時前




今年42歲的Eddie彭懷安終於結婚了!

昨日Eddie和從事保險業的圈外女友Ivy舉行簡單註冊儀式,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加上禁聚令,他們只邀請親友共19人出席見證,由於一切從簡,其中更沒有接新娘儀式。不過無損一對新人的快樂指數,其中更不乏有趣場面,話說在簽紙過程中,拿着羽毛筆的Eddie,一直沒為意羽毛掃到太太,令在場親友忍唆不禁。由於未能邀請一班好朋友出席觀禮,一對新人打算在年底補擺喜酒慶祝。

眾所周知,Eddie曾經跟前港姐朱慧敏相戀七年,亦達談婚論嫁階段,當年Eddie在朱母墳前求婚成功,但二人感情不穩,多次離合,拖拉七年,最終分手收場。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