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慶餘年》作客綜藝玩遊戲 李沁繑手張若昀引熱議 #張若昀 #慶餘年 #李沁

張若昀與李沁穿戲服上節目,都是做回戲中角色而已。
《慶餘年》作客綜藝玩遊戲李沁繑手張若昀引熱議張若昀與李沁穿戲服上節目,都是做回戲中角色而已。無線外購內地劇《慶餘年》,昨晚播出張若昀飾演的范閑被刺死後 ...




《慶餘年》作客綜藝玩遊戲 李沁繑手張若昀引熱議

張若昀與李沁穿戲服上節目,都是做回戲中角色而已。

無線外購內地劇《慶餘年》,昨晚播出張若昀飾演的范閑被刺死後,第一季已播畢。

劇集在內地大熱,最新一期的熱播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就請來主演張若昀、李沁、辛芷蕾、李純、郭麒麟、宋軼等穿上戲服齊作客。

其中在節目的遊戲環節,飾演林婉兒的李沁在玩完遊戲後,下意識地繑張若昀的手臂一下,但隨即又放手,張若昀似乎沒為意。但網民卻以這一瞬間小動作激起千重浪,一度成為微博熱搜榜首位。

主因是張若昀已跟唐藝昕結婚,大批網民質疑李沁此舉相當不妥當,但其實李沁與張若昀夫婦十分熟稔,當年李沁更有份擔任唐藝昕的伴娘團,故有網民相信,只是李沁少上綜藝節目有些緊張,她之前一早都在繑另一邊的宋軼(范若若),可能玩完遊戲後比較緊張才繑錯人。

張若昀與唐藝昕結婚時,李沁當伴娘。
張若昀與唐藝昕結婚時,李沁當伴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