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獲妻兒合力炮製蛋糕慶生 陳豪借意偷吻陳茵媺…失敗 #慶生 #陳茵媺 #陳豪

陳豪偷吻老婆前望向鏡頭好蠱惑。
獲妻兒合力炮製蛋糕慶生陳豪借意偷吻陳茵媺…失敗陳豪偷吻老婆前望向鏡頭好蠱惑。陳豪於4月16日49歲生日,當日一早開工拍攝新劇《陀槍師姐2020》的他, ...




獲妻兒合力炮製蛋糕慶生 陳豪借意偷吻陳茵媺…失敗

陳豪偷吻老婆前望向鏡頭好蠱惑。

陳豪於4月16日49歲生日,當日一早開工拍攝新劇《陀槍師姐2020》的他,受訪時坦言期待收工就回家跟妻兒慶祝。

陳茵媺昨晚在ig上載與三子女合力為爸爸炮製這滿滿愛心的生日蛋糕過程,然後兩公婆左右夾攻過錫細女面珠,原來陳豪借意想偷吻老婆,給陳茵媺醒目避過,齊齊擁著孩子喪笑。

陳茵媺以英文留言,形容「4月16日♡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我們在家裡慶祝了這一天。」然後敘述著如何炮製這蛋糕過程,最後說:「給向歡笑的人說生日快樂,證明『愛』具有聲音,及具有不可抗拒的感染力!我們都非常愛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