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劉溫馨:為事業棄愛情!劉溫馨拒嫁到加國無奈分手 #劉溫馨

劉溫馨為事業唔要愛情。29歲無綫小花劉溫馨加入娛樂圈,起初機會不多,反觀同屆港姐陳凱琳和蔡思貝發展順利,幸而溫馨遇上一名加拿大籍華裔金融才俊,雙方經相 ...




劉溫馨為事業唔要愛情。


29歲無綫小花劉溫馨加入娛樂圈,起初機會不多,反觀同屆港姐陳凱琳和蔡思貝發展順利,幸而溫馨遇上一名加拿大籍華裔金融才俊,雙方經相處後交往,故即使事業未有突破,仍有感情填補。她低調保護戀情,故每當被問感情生活時,她均以「發展中」輕輕帶過。


達成共識


溫馨男友早前從加拿大回流返港,月前開始考慮返加國發展。由於擔心異地戀影響感情,男方曾向溫馨提及婚事,希望一齊返加國生活。溫馨有感若嫁人,多年來的演藝事業泡湯之餘,到彼邦居住亦沒有「一技之長」,有感前途迷茫,幾經考慮後婉拒,男友亦尊重她的決定,達成共識分手,「降呢」變回好友,而男方已結束香港一切事業,返回加國重新發展。


盼工作不斷


回復單身的溫馨愈戰愈勇,不時於社交網上載靚相吸納粉絲。近日她於熱播劇《機場特警》與關禮傑談情,開始引起觀眾注意,故分手是明智決定。她透過短訊回覆「分」訊:「多謝關心,依家係單身,事業好緊要,當然希望未來有更加多拍劇嘅機會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