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泛民落鑊0418:即晚回應拘控黎智英 鄧炳強面對群眾盡顯忠誠勇毅 #泛民 #鄧炳強 #黎智英

鄧炳強被指於抗暴工作上有勇氣面對群眾,防疫工作下達指令亦相當清晰。警方昨(18日)展開反修例示威以來最大規模的追捕行動,拘控壹傳媒黎智英等15人,警務 ...




鄧炳強被指於抗暴工作上有勇氣面對群眾,防疫工作下達指令亦相當清晰。


警方昨(18日)展開反修例示威以來最大規模的追捕行動,拘控壹傳媒黎智英等15人,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晚隨即會見傳媒,除指不會理會涉案人士是否有能力控制傳媒,更不點名批評被捕的資深大律師李柱銘。議員葛珮帆讚揚鄧炳強勇於承擔及面對群眾,是殖民時代的警務處處長從未見過,「當年嘅處長唔使恨」,根本不會走出來面對群眾,鄧是回歸以來第一人,敢於作出承擔,所以稱得上為「一哥」,盡顯警隊新口號「忠、誠、勇、毅」。


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亦指,警方昨日的拘控行動,完全體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論你是否傳媒大老闆,還是資深法界人士,「總之你犯法,就要拉你」,完全無畏無懼,若警隊管理層早於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時就有鄧炳強的作風,香港現在肯定會更好,「唔會將歪理變真理」。他又讚揚鄧炳強上任後做了大量打擊罪案的工作,防疫工作亦做得相當好,相信他有能力將香港變回亞洲最安全城市之一。


警司協會主席陳民德表示,完全支持處長下令的執法行動,指警隊每一個拘控工作都是建基於是否有人犯法,若無證據是不會作出拘捕;他又指,認同處長對一些受過高深教育又德高望重的人士所作出的批評,因做任何事情,也不能以違法手段達到目的,更不可煽動年青人犯法,認為處長於抗暴工作上勇於承擔,旗幟鮮明。


警務督察協會主席伍偉基指處長做得非常好及正確,帶出正確的訊息給香港所有市民,切勿因任何理由作出違法行為,否則須面對法律制裁。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亦指,在控制疫情的關鍵時刻,除一班真正愛護香港的醫護人員願意捨身外,處長帶領前線警務人員作出配合,共同控制疫情,有信心處長可以帶領警隊回復港人以前熟悉的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