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沈殷怡(Shirley):又被投訴!Double S着三點式山澗游水勁危險 #Shirley #沈殷怡

DoubleS又被投訴喇!由「DoubleS」沈殷怡和陳欣妍主持的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自播出後引來不少是非,繼以三點式泳裝行山拍宣傳片被 ...




Double S又被投訴喇!


由「Double S」沈殷怡和陳欣妍主持的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自播出後引來不少是非,繼以三點式泳裝行山拍宣傳片被投訴後,於第3集的《嬉山又嬉水》再收投訴,兩位女主持在八仙嶺郊野公園的「死神石澗」,穿着性感泳衣游泳,被指控她們於山澗游水。


過往這個景點,着實有不少遊人觀賞,但因水流急,亦發生過不少次意外,令多人命喪於此,雖然陳欣妍用晒水泡來表達有安全措施,但沈殷怡則只是三點式泳裝落水,在水中不停叫凍,又大嗌興奮。Double S在山間玩水這幕,達到了吸睛效果,至於被投訴一事,《美》監製鮑俊傑卻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