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劇透】《慶餘年2》年底開拍 范閒復活尋找弒母仇人 #慶餘年 #慶餘年2

(互聯網圖片)昨晚無綫終於播完大陸劇《慶餘年》,此劇去年在騰訊播出時大受歡迎,而香港平均收視也徘徊26點,不少觀眾期待有第2季,但《慶餘年2》因受武漢 ...




(互聯網圖片)


昨晚無綫終於播完大陸劇《慶餘年》,此劇去年在騰訊播出時大受歡迎,而香港平均收視也徘徊26點,不少觀眾期待有第2季,但《慶餘年2》因受武漢肺炎影響,預計年底才可以開機拍攝、明年底播映,除了肖戰外,將由原班人馬演出。

===以下劇透===

據知第2季劇情緊接第1季大結局,第1季臨尾一個鏡頭是范閒(張若昀飾)冷不防被以為是同一陣線的言冰雲(肖戰飾)刺死,倒卧在血泊中。第2季就講述大家準備火化范閒屍體的時候,五竹卻突然出現,並用范閑母親葉輕眉的力量復活了范閒。

范閒復活後要找尋弒母凶手,終於發現仇人竟然是父親慶帝(陳道明飾),陳萍萍(吳剛飾)一直也在查葉輕眉死因,當知道是慶帝所為,他與范閒、五竹就開始合謀報仇,范閒與慶帝多次交戰,雖然范閒每次都是慘敗,但最後慶帝還是死在五竹的手下,慶帝在臨死的時候說出了殺害葉輕眉的原因。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肖戰因為有《陳情令2》要演出,所以不會再拍《慶餘年2》(互聯網圖片)


五竹武功高強,為范閒報了殺母之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