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The King》第2集收視再稱冠 李敏鎬求婚要金高銀當皇后 #李敏鎬

劇情太爽了沒拖拉,李敏鎬第2集已告白並求婚。
《TheKing》第2集收視再稱冠李敏鎬求婚要金高銀當皇后劇情太爽了沒拖拉,李敏鎬第2集已告白並求婚。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昨(18日)晚 ...




《The King》第2集收視再稱冠 李敏鎬求婚要金高銀當皇后

劇情太爽了沒拖拉,李敏鎬第2集已告白並求婚。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18日)晚播出第2集,以全國收視率上下半部為8.4%和11.6%;首都圈上下半部為9.7%,2部12,9%的成績,再次佔據全頻道同時段收視第1位,最高亦突破了14.7%。

第1集結尾,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穿越到大韓民國遇到他找了25年、金高銀飾演的鄭太乙,在第2集不但直接告白「我喜歡這樣跟你待在一起」,更結尾直接求婚,「我要讓你…當我的皇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