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真‧港姐】黃嘉雯派罩予清潔工友 陪傾陪講當打氣 #港姐 #黃嘉雯

(IG圖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綫早前宣佈停辦《2020香港小姐競選》,令去年的冠軍黃嘉雯成為史上首位「冧莊」港姐。冧莊,除了獲得名銜,也要盡義務, ...




(IG圖片)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無綫早前宣佈停辦《2020香港小姐競選》,令去年的冠軍黃嘉雯成為史上首位「冧莊」港姐。冧莊,除了獲得名銜,也要盡義務,黃嘉雯近日跟隨義工團體派口罩給清潔工友。

黃嘉雯今日在社交網站貼出相關照片,並說:「第一次到他們的工作站等待着他們一個一個的上班,問候他的名字近況,遠處對他們揮手,可能他們還未反應甚麼事,就單純的笑笑向我們也打着招呼,也沒有追問甚麼,直到我們說出原因,他們也好像小朋友一樣很有耐性的靜靜聽我們講解。有一些工友感覺還比我爺爺嫲嫲年紀還要大,但卻仍然默默的謹守崗位工作着。平常或許從來沒有機會跟他們閒談,原來簡單的問候還是很溫暖,有些還興奮的說着說着,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開心,希望小小的心意可以為他們打打氣。」

身為港姐冠軍的黃嘉雯,穿着便服和戴上口罩及手套,跟隨其他義工派發物資,她更貼心地以emoji公仔頭為各清潔工遮樣,保護他們的私隱。黃嘉雯在文尾還說:「生活不容易,疫情令大家更加艱難,但卻多了時間令我們慢下來看身旁的人事物。大家要加油,趁這段時間好好感受,珍惜眼前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黃嘉雯細心為清潔工友解說。(IG圖片)


黃嘉雯戴齊手套和口罩,防護工作做到足。(IG圖片)


黃嘉雯與一班義工派罩,十分貼地無架子。(IG圖片)


黃嘉雯成為首位冧莊的港姐。


黃嘉雯去年同時獲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