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被列中國歌手】張學友普通話打招呼 陳奕迅現身GaGa慈善show唱廣東歌 #GaGa #張學友 #陳奕迅

【被列中國歌手】張學友普通話打招呼陳奕迅現身GaGa慈善show唱廣東歌19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由美國百變天后LadyGaga與世界衛生組織G ...




  • 【被列中國歌手】張學友普通話打招呼 陳奕迅現身GaGa慈善show唱廣東歌
  • 19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由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與世界衛生組織Global Citizen合作,舉行全球慈善音樂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他們透過電視及網絡全球免費直播,為所有前線醫護工作者打氣。而陳奕迅和張學友就分別被邀請作為香港代表,不過直播學友和Eason現身的鏡頭時,畫面右上角介紹他們CHINA(中國),被列作中國歌手,令網民在YouTube留言版展開罵戰!

學友現身直播時,以普通話說:「大家好,如果你們在家,沒有事做,大家可以唱唱歌,可能疫情就會過去。」之後便唱出英文歌《Touch Of Love》,而陳奕迅就選擇用廣東話表示:「Hello,我都想藉着今次機會多謝醫護人員,無私和愛心。」之後自彈自唱經典廣東歌《我什麼都沒有》。有網民留言:「中國武漢肺炎」,其後又觸動大陸網民留言:「」^_^香港廢青比病毒更毒」!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