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金剛:梁云菲狠刪社交網 39歲金剛「被分手」 #梁云菲 #金剛

估唔到一年後就分手…現年39歲藝人金剛去年宣布與擁34D火辣身材嘅「國光女神」之稱的台灣藝人梁云菲(Nana)拍拖,之後就不斷晒恩愛,除上載多張火辣合 ...




估唔到一年後就分手…


現年39歲藝人金剛去年宣布與擁34D火辣身材嘅「國光女神」之稱的台灣藝人梁云菲(Nana)拍拖,之後就不斷晒恩愛,除上載多張火辣合照及齊齊上節目放閃,今日就有消息指二人昨晚已分手!台媒指金剛經理人已證實消息:「二人是和平分手,彼此祝福。」據指金剛係昨晚(18日)無預警下「被分手」,心情錯愕又難過,而二人分手後亦取消關注對方社交網。


見金剛昨日在社交網上載黑白潛水照,並附文:「R.I.P」似在暗示二人情已逝。而梁云菲亦上載自拍照,有弦外之音發附文謂:「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然後在淚水落下的那一刻一切變得清澈。以前很多人都說當眼淚要掉下來的時候,就倒立吧。但是我不會倒立,那就待在海裏吧。」


本月初二人先放片上視頻平台齊齊做網紅,第一波就係去暢泳、潛水,問到二人分手後會否繼續主持網路節目?經理人表示該節目原本就係彈性錄影,目前未規劃到下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