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做咗豐唇手術?】24歲請夏成熟造型嚇親人 被指整容撞樣朴春 #整容 #朴春

24歲請夏(左)被指撞樣朴春韓國限定女團I.O.I出身的24歲女星請夏,於組合活動結束後以solo發展,推出過《RollerCoaster》、《Got ...




24歲請夏(左)被指撞樣朴春


韓國限定女團I.O.I出身的24歲女星請夏,於組合活動結束後以solo發展,推出過《Roller Coaster》、《Gotta Go》等熱門歌曲,擁有一定人氣。請夏上月推出新歌《Stay Tonight》回歸樂壇,更於日前在官方YouTube上公開了拍攝《Stay Tonight》MV的幕後花絮,不過就遭網民質疑她整容,更指她撞樣前女團2NE1的36歲成員朴春。

請夏在《Stay Tonight》中以破格造型示人,妝容比之前更濃,當中她更化了藍綠色眼影、加上唇環,令她顯得更加成熟,就她連自己都看不慣,不停問工作人員:「會唔會好奇怪?好嚇人?」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民認為請夏的樣子似乎跟之前有少許不同,質疑她整了容,特別是做了豐唇手術,有網民更直言她似朴春,引起熱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請夏公開新歌《Stay Tonight》MV的幕後花絮


率先素顏出鏡


以強烈造型示人


化了藍綠色眼影、加上唇環


顯得更加成熟


被指撞樣朴春


不過有網民質疑她整了容,特別是做了豐唇手術


請夏以限定女團I.O.I成員身份出道


朴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