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港版國安法】沈嘉偉曾出席警星飯敍 旗下銅鑼灣兩店被「裝修」 #沈嘉偉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全國人大強推「港版國安法」,國歌法亦將於周三(27日)在立法會進行二讀辯論,「一國兩制」陷入崩潰邊緣。有網民不甘坐以待斃,今 ...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


全國人大強推「港版國安法」,國歌法亦將於周三(27日)在立法會進行二讀辯論,「一國兩制」陷入崩潰邊緣。有網民不甘坐以待斃,今日下午1時在銅鑼灣及灣仔發起遊行,《蘋果》就在銅鑼灣附近波斯富街一帶採訪遊行時,發現邱淑貞老公沈嘉偉所開的I.T時裝店及旗下代理的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專門店均受到破壞。

大約下午5時許,《蘋果》記者發現兩店的櫥窗已遭「裝修」,現場只見零星途人,當中I.T的正門櫥窗變滿地玻璃,而貨品就完好無缺,店內未有工作人員及未有開燈,而店內地下見到有磚頭,疑是破壞人士以飛磚打爛櫥窗,而幾步之隔轉角位的A Bathing Ape亦遇到類似情況,店舖的櫥窗粉碎,玻璃散到行人路上,該店亦沒有工作人員在裏面,而店內的公仔就被搬了出舖,放置在行人路及馬路上,現場沒有太多遊行人士,只得零碎路過的途人。《蘋果》就「裝修」事件聯絡過I.T的企業傳訊部,對方表示沒有回應。

沈嘉偉近月可算是禍不單行,由於去年的反修例社會運動及武漢肺炎肆虐,零售業陷入寒冬,他的時裝王國生意大受影響,多區的分店要結業,更被員工爆料遭公司勒令放無薪假及減人工;而沈嘉偉在3月時,與好友張智霖齊出席「警星無罩宴」,同場還有譚詠麟、曾志偉、成龍、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及多名警隊高層,網民因而發起杯葛I.T行動,而杜汶澤更在facebook出帖文呼籲罷買,更留言:「你啲衫留返畀藍屍做壽衣。」而沈嘉偉大女沈月的IG亦受牽連,被瘋狂洗版,更要關掉留言功能。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多塊櫥窗玻璃被打碎。






玻璃碎散落一地,掩沒陳列品。


有模特兒公仔被搬上街。






沈嘉偉與好友張智霖於3月有份出席警星無罩飯敍(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