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獲唐詩詠分享健康食品 黃翠如搲贊助:我哋都有清宿便需要 #唐詩詠 #黃翠如

翠如果然關照好姊妹,借機幫唐詩詠一齊搲贊助。
獲唐詩詠分享健康食品 黃翠如搲贊助:我哋都有清宿便需要翠如果然關照好姊妹,借機幫唐詩詠一齊搲贊助。黃翠如在電視城為劇集《七公主》開工,她在劇中飾演律師 ...




獲唐詩詠分享健康食品 黃翠如搲贊助:我哋都有清宿便需要

翠如果然關照好姊妹,借機幫唐詩詠一齊搲贊助。

黃翠如在電視城為劇集《七公主》開工,她在劇中飾演律師,有很多很長的對白,又有不少吵架戲份,沒煲滋潤湯水養聲的她笑言,剛才見到好友唐詩詠帶了紅棗水回來,對方不肯分給她飲之餘,還用她的化妝品,「但她都帶給我一樣綠色的健康食品,對清宿便很有效,她在另一套劇要露腰,我就常穿緊身褲,都有清宿便的需要,希望會有贊助商贊助啦。」

對蔣家旻大讚正一同拍《一笑渡凡間》的蕭正楠很有幽默感,翠如笑指老公屋企有很多女性成員,是屋企的開心果,但叫大家不要告訴蕭正楠,免得老公太驕傲。

翠如爆老公是家裏開心果。
翠如爆老公是家裏開心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