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老公去哪兒?】應采兒第二胎就出世 容羨媛期待見BB #應采兒

(IG圖片/截圖)52歲陳小春和36歲應采兒結婚10年,育有6歲大囝囝Jasper,去年12月應采兒懷上第二胎,小春得償所願再做爸爸,預產期是下個月。 ...




(IG圖片/截圖)


52歲陳小春和36歲應采兒結婚10年,育有6歲大囝囝Jasper,去年12月應采兒懷上第二胎,小春得償所願再做爸爸,預產期是下個月。臨盆在即,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和Jasper母子檔拍攝的產前孕照,作為產前的一個紀念。上周,她又貼出老公小春親自為她煲的魚湯,還說產前飲魚湯有助生B後餵哺母乳。

應采兒昨日和大台主播容羨媛、黃浩然老婆莫家嘉來個媽媽團家庭聚會,兩人一齊摸着應采兒大大的孕肚,而容羨媛和莫家嘉的兩個小朋友也在場,不過三位媽媽的老公卻未見蹤影,容羨媛在社交網貼出大合照,並留言:「好彩喺你生之前都仲可以見你一次,Cant wait to see the baby.」而Jasper和容羨媛的囡囡Beth一齊打機玩遊戲,看似玩得好開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容羨媛和莫家嘉趁應采兒產前舉行家庭聚會。(IG圖片)


Jasper和容羨媛囡囡玩遊戲。(IG截圖)


大台主播容羨媛一家四口。(IG圖片)


黃浩然一家四口。(IG圖片)


陳小春、應采兒即將增添家庭成員。(IG圖片)


陳小春煲魚湯幫老婆「谷奶」。(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