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港版國安法:港版國安法:黎智英揚言準備犧牲 《蘋果》籲去信特朗普插手 #特朗普

黎智英旗下的《蘋果日報》,公然呼籲港人去信特朗普干預香港事務。「港版國安法」引起香港各界高度關注。有外號「漢奸黎」之稱的壹傳媒黎智英,他旗下的《蘋果日 ...




黎智英旗下的《蘋果日報》,公然呼籲港人去信特朗普干預香港事務。


「港版國安法」引起香港各界高度關注。有外號「漢奸黎」之稱的壹傳媒黎智英,他旗下的《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網站,在今日(24日)凌晨報道,公然呼籲香港人花數分鐘時間,聯署去信美國白宮,促請總統特朗普干預香港事務,反對「港版國安法」,更呼籲全球插手香港事務。而黎智英亦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呼籲網民響應,又稱已準備好為香港的自由犧性。


報道中內容圖文並茂,附上教學及中英兩文的請願信樣式,以及去信的途徑。同時教導港人如何在社交網站開戶,如何引起特朗普的注意,藉此達到反對「港版國安法」的目的。黎智英昨晚(23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貼了一張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站在「支持國安立法 護航一國兩制」橫額前的照片,發文公然問美國政府,應否把支持訂立「港版國安法」的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列入制裁名單?


而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黎智英,雖然近日有多宗官司纏身,但仍不忘繼續「搞搞震」。黎近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開設新帳戶,並以英文發布首則貼子,批評中央利用「港版國安法」打擊香港法治和自由,其後更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關注情況,稱自己會戰鬥到最後。有學者狠批黎智英公然勾結外國勢力,亦顯示他甘願成為外國走狗;亦有政界人士認為,黎或因近日難以與美國互通款曲,擔心被拋棄而「公開叫救命」。


黎智英在Twitter的首則貼子寫道:「中國以新的《國家安全法》來嚴厲打擊香港的法治和自由,現在是開設Twitter賬(帳)戶的好時機,向全世界證明中共不尊重法律及不應相信中共的事實」。他其後又發文邀請特朗普關注香港情況:「@realDonaldTrump如果你願意,可以成為我們法治和自由的救世主。#與香港並肩」。而黎昨日其中一則貼文則寫道:「在中共的鎮壓下,香港人有兩種選擇:移民或留下來戰鬥。我會戰鬥到最後。香港是我家。我們不害怕。」


而在《蘋果》報道後,他亦在twitter用英交發貼指:「這是犧性的時刻了,我們準備好為我們未來的自由犧性血與淚了嗎?我準備好了。」他又發文呼籲網民支持《蘋果》發起的「一人一信救香港」運動,他寫道:「我們發起了一人一信救香港(#1HKer1Letter2SaveHK)運動,香港人、美國人以至全球公民,請向特朗普(@realDonaldTrump)表達訴求,請他支持我們爭取自由(#freedom)及民主(#democracy)。」


議員梁美芬表示,即使「港版國安法」仍未實施,但以法律上「持續性犯罪」(Continuing offence)的定義,黎智英呼籲美國插手香港事務的行為已然觸犯法例,因美國勢必不會停止干預香港內政,行動是持續性,而黎作為牽頭人,需為其始作俑者的行為負上法律責任,亦需為美國日後連串干預香港的行徑負重責。對此,黎的行為已構成勾結外國力量危害國家安全,而有份響應呼籲「一人一信」致特朗普的市民,可能亦已觸犯法例,梁呼籲市民要三思,勿以為現時「港版國安法」仍未通過,就不會惹上官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