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相隔3個多月再見妻兒 朴柱昊擁娜恩建厚錫唔停

朴柱昊3個多月沒見建厚和娜恩,一見面就不停錫錫。
相隔3個多月再見妻兒 朴柱昊擁娜恩建厚錫唔停朴柱昊3個多月沒見建厚和娜恩,一見面就不停錫錫。韓國足球員朴柱昊因迎接細仔出世,大女娜恩和二仔建厚陪媽咪A ...




相隔3個多月再見妻兒 朴柱昊擁娜恩建厚錫唔停

朴柱昊3個多月沒見建厚和娜恩,一見面就不停錫錫。

韓國足球員朴柱昊因迎接細仔出世,大女娜恩和二仔建厚陪媽咪Anna飛瑞士生B,今年初起暫停親子真人騷節目《超人回來了》演出,觀眾數月來都非常想念娜恩和建厚這對混血姊弟。

妻兒原本計離開韓國100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朴柱昊在細仔出世時曾到瑞士陪老婆生B後,就返回韓國獨自生活逾3個月,直至早前老婆帶著3子女回韓國,但仍需隔離14日,一家5口才能團聚。

朴柱昊今年設個人網上頻道,網民多次要求他多拍娜恩和建厚,但他笑說這是他的個人頻道!昨日(23日)播出的一集,朴柱昊終於分享在4月中跟妻兒團聚的情況。朴柱昊晚上從蔚山家裏開車5小時,前往牙山市迎接從瑞士回到韓國後,完成兩周自主隔離的Anna、娜恩、建厚和鎮宇BB。一家5口相隔3個多月再相見,娜恩立即飛奔往爸爸的懷裏、建厚看到戴著口罩的爸爸初時有點生外,但認出爸爸的聲音後也倒在爸爸的懷抱中,朴柱昊亦肉緊地不停親吻著朝思暮想的妻兒。

建厚起初認不出戴了口罩的爸爸。
建厚起初認不出戴了口罩的爸爸。
Anna懷裏揹著鎮宇BB。

Anna懷裏揹著鎮宇BB。



朴柱昊為歡迎妻兒回家準備了特別佈置,卻因為開長途車太疲倦睡過頭,令他來不及製造驚喜。還在調整時差的Anna、娜恩和建厚從清晨5點到家後就一直醒著,兩姐弟一回到家就在客廳看著最愛的《冰雪奇緣》動畫,娜恩更穿起Elsa的裝扮向爸爸撒嬌,用英文說請他幫忙紮頭髮;至於建厚原本在梳化看動畫,最後被發現趴睡梳化上著了。

網民見到久違的娜恩和建厚都好感動和激動,也留言很想知他們何時重回《超回》?將近半年沒見到娜恩和建厚,粉絲都很想念可愛漂亮的混血姊弟,也期待跟鎮宇BB見面。

久違這一家4口同框。

久違這一家4口同框。
建厚瞓覺豬。

建厚瞓覺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