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木村花之死】《雙層公寓》難逃腰斬 田渡凌Vivi後悔愛得太遲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花離世噩耗,連英、美傳媒亦有報道。22歲的女摔角木村花昨日突傳自殺身亡消息,其所屬事務所Stardom昨日中午證實其離世噩耗,連英、美傳媒包括NB ...




木村花離世噩耗,連英、美傳媒亦有報道。


22歲的女摔角木村花昨日突傳自殺身亡消息,其所屬事務所Stardom昨日中午證實其離世噩耗,連英、美傳媒包括NBC、FOX、BBC等亦有報道木村花的死訊。

木村花去年因接拍Netflix製作的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人氣急升,豈料她斥責男拍檔小林快一幕播出後,即成眾矢之的,昨日凌晨,她自殺前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血淋淋的割脈照片與網民「告別」,估計是受不了網絡欺凌而結束生命。《雙層公寓》今年4月因疫情暫時停拍,六位住客包括木村花、林夢等人本來各自回家隔離等待復工,而已拍好的全新四集從上星期起分四周播出,昨日,節目的官方Twitter向木村花作出深切哀悼,並宣佈受到其離世衝擊,決定把原本安排本星期及下月初播出的餘下兩集抽起,會否復播仍屬未知之數。有日媒分析,阿花不幸離世,節目相信難以繼續拍攝,腰斬似乎已成定局。

木村花因《雙層公寓》打響知名度,同時亦因節目而帶來壓力,結果走上不歸路。阿花在節目中認識籃球手田渡凌,對阿凌一見鍾情,可是男方只視她為朋友,當24歲俄德混血索模Violetta Polt(Vivi)加入節目,令木村花注定爭仔失敗,但未有與Vivi交惡,兩人更建立起姊妹情。今晨,Vivi終在IG開腔,對阿花之死感到傷痛不已,貼出多張彼此同居時拍下的照片,並表示一直看着二人的片段及合照,其笑容、令她無法冷靜,這一世也不會消失,最後更寫:「小花,I’m so sorry, 未能幫助你...」同時,田渡凌也在今日凌晨時份,在社交網以近千字文來悼念阿花,回憶同住數月的時光,當中談到大家沒有聯絡感到相當後悔,他一整天也在想為何沒有跟對方講:「花!你好嗎?要繼續做朋友喔!一齊去玩吖!」傷心之情盡在不言中。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Vivi今晨終於收拾心情,貼出木村花多張合照悼念。


眾人在《雙層公寓》的開心日子已成回憶。


日媒指《雙層公寓》難逃腰斬。


田渡凌已在社交網談及阿花的死訊。


田渡凌撰文以近千字追悼舊拍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