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add名人時尚】徐濠縈難得性感 撐本地品牌展黑絲誘惑 #徐濠縈

徐濠縈(阿徐)形象向來百變,以前造型比較大膽破格,近年收斂了不少,最近更行甜美路線,日前和朋友食飯,就罕有地以性感造型現身。阿徐揀着本地設計師Anai ...






徐濠縈(阿徐)形象向來百變,以前造型比較大膽破格,近年收斂了不少,最近更行甜美路線,日前和朋友食飯,就罕有地以性感造型現身。

阿徐揀着本地設計師Anais Mak(麥雋亭)的酒紅色吊帶連身裙,其品牌Anaïs Jourden深受外國女星歡迎,包括Ariana Grande、Emily Ratajkowski和Bella Hadid等都着過她的設計,金屬質感布料和喱士細節組合性感而硬朗,外搭自家品牌Chance的長版西裝外套,手拎襯晒色的Fendi baguette bag,更優雅利落,加上波點黑絲,不裸露也能勾勒出嫵媚的女人味,更適合她的風格,展示與平日不同的一面。雖然阿徐的造型向來備受爭議,不過今次網民都留言讚她的造型順眼多了,時尚icon果然不容易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徐濠縈造型近年收斂了不少,最近更行甜美路線。


日前和朋友食飯,就罕有地以性感造型現身。


揀着本地設計師Anais Mak的酒紅色吊帶連身裙,優雅利落。


金屬質感布料和喱士細節組合性感而硬朗。


加上波點黑絲,不裸露也能勾勒出嫵媚的女人味,展示與平日不同的一面。


Anaïs Jourden深受外國女星歡迎,Bella Hadid都着過她的設計。


Ariana Grande在《7 rings》中着上Anaïs的外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