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各有各忙】喬妹響應運動撐醫護 宋仲基《勝利號》首預告曝光 #喬妹 #宋仲基 #宋慧喬

雙宋各有各忙【新增內容及圖片】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月,最近多名韓星響應「Thankschallenge」的運動,上載做出指定手勢的照片為前線醫護人員 ...




雙宋各有各忙


【新增內容及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月,最近多名韓星響應「Thanks challenge」的運動,上載做出指定手勢的照片為前線醫護人員及市民打氣,而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38歲女星宋慧喬今日亦響應運動

今日喬妹於IG上載做出致敬手勢的新相,指因為金惠秀前輩點名而參與「Thanks challenge」,留言向韓國的醫護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之後點名攝影師及雜誌編輯好友參與。

另外,喬妹前夫宋仲基夥拍金泰璃、陳善奎、劉海鎮等人主演的新片《勝利號》,預計於今年夏天上映,片商今日公開了首個預告。《勝利號》總製作費達240億韓圜(約1億5,110萬港元),故事以宇宙為背景,講述了往返於星球之間的冒險故事,屬韓國首部以宇宙為背景的科幻電影。

預告片開始時提到故事發生於2092年,宋仲基等人駕駛太空船到外太空,又見他用黑布矇着頭,身旁的陳善奎戴着頭盔,一臉呆滯,似乎預告有笑料發生,影片又見宋仲基臉上帶傷,神色凝重地看着前方,未知發生何事?至於金泰璃就以及肩長髮、戴着黑超出鏡,顯得十分有型,而劉海鎮則變身成機械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喬妹晒相撐前線醫護


金惠秀


《勝利號》首預告曝光


宋仲基(中)用黑布矇頭,身旁的陳善奎戴着頭盔


片中不少CG效果


劉海鎮則變身成機械人


陳善奎


金泰璃以及肩長髮、戴着黑超出鏡,顯得十分有型


宋仲基臉上有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