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遭成都企業老闆利誘影裸照 14歲女生因姦成孕墮樓亡 #裸照

四川成都近日發生一宗14歲女孩墮樓案,揭發背後涉及商人疑以網上釣魚方式,利誘未成年女孩提供裸照,再以此誘姦女孩,並介紹下一名受害人,這名女孩最終因姦成 ...






四川成都近日發生一宗14歲女孩墮樓案,揭發背後涉及商人疑以網上釣魚方式,利誘未成年女孩提供裸照,再以此誘姦女孩,並介紹下一名受害人,這名女孩最終因姦成孕,墮胎後罹患重度抑鬱症,上月底在母親面前墮樓身亡。據了解,當地警方已從DNA查出涉案男商人,並對他採取強制措施。

這宗女童墮樓案6月28日發生於成都雙流區,死者祝小小(化名)和同事喝酒後,由母親接回家,抵達屋苑時,發現另一幢樓宇有人墮樓;母女經過傷者旁邊後,返抵11樓的單位,開啟大門後,祝小小首先入屋,當時並無異樣,之後直接行到客廳窗邊,坐在窗沿,隨後一躍而下身亡。祝小小母親朱琴華向內地記者哭訴,「前後10秒鐘不到」,便和女兒天人永隔。

朱琴華指,愛女尋短與她去年遭46歲的商人邱某強姦成孕有關;邱某去年利用通訊軟件QQ的「附近的人」功能認識女兒,邱某之後利誘祝小小提供裸體照片和短片威脅她見面,否則會將裸照送予其父母和學校。

朱琴華指,邱某成功以裸照為工具控制祝小小,自去年8月開始,邱某多次帶祝小小到酒店,並要求祝小小將同班的女同學介紹給他。當時祝小小尚未滿14歲。直至今年2月,朱琴華發現祝小小月經來遲,帶她到醫院檢查,確認女兒已懷胎15周。

朱琴華於是帶女兒報案,做人工流產手術時,警方派員提取胎兒的DNA樣本,確認是邱某的孩子,靠DNA及邱某訂酒店的證據,令邱某承認與祝小小有性關係,但邱辯稱不知對方年紀這樣小。

朱琴華哭訴,指女兒自墮胎後患上重度抑鬱症,需要持續服藥;今年6月19日,女兒因在校玩手機,被老師體罰,因情緒有問題不再回校,找了份派傳單的工作。

祝小小的同事透露,出事當日下午,祝小小接了一個電話後,心情很低落,要求同事陪她喝酒;同事後來見祝小小喝得太多,所以聯絡朱琴華來接走她。

負責案件的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分局海棠派出所民警向內地媒體表示,疑犯邱某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案件仍在調查中。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檢察院證實,邱某涉嫌強姦一案目前已在審查逮捕階段,但詳情不便透露。

據天眼查顯示,邱某名下有兩家公司,同時還在幾間公司持有股份。

澎湃新聞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蘋果日報25周年:世界前線》電子書一按即睇

朱琴華指女兒年初發現有孕後報警,警方當時已指證據足夠立案。


祝小小去年曾被疑犯邱某多次帶到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