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讚古天樂反應快】柯震東被摑全部「嚟真」 林依晨拉老公巡場睇反應 #古天樂 #林依晨 #柯震東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由台灣男星柯震東及女神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將於明天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今晚在西門町舉辦大型宣傳活動,亦是自武漢肺炎在 ...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由台灣男星柯震東及女神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將於明天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今晚在西門町舉辦大型宣傳活動,亦是自武漢肺炎在今年初爆發以來,在台灣少有舉辦的大型活動。

原定2014年上映的《打噴嚏》,因柯震東與房祖名於2014年的涉毒事件,被迫塵封6年,無法上映,最後由柯爸爸和執導的九把刀花7,000萬台幣(約1,838萬港元)購回中國版權,再重新剪輯後,終於「重天見日」。雖然與韓片《屍殺列車2》打對台,但柯震東似乎不擔心票房:「暑假了嘛,大家都辛苦了很久,有好電影就都看。」還笑言叫觀眾可以看完《打噴嚏》再看《屍殺列車2》。問到他有無票房壓力?他說不會預期,但會期待。

柯震東另提到在片中神秘客串的古天樂,他讚古仔是個反應很快的演員,可以馬上調整劇本讓角色更適合。柯震東提到有一場自己跟古仔跪求指導的戲,古仔連珠炮發的質問都是即場爆肚;包括被古仔摑幾巴都是真打,還連拍5次!柯震東覺得同古仔合作和溝通都很愉快。

至於女主角林依晨就透露老公林于超為了捧自己場,特地提前由美國返台,並已完成隔離期。她又透露會在本月的25及26日,於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包場5場請fans看,屆時老公會跟她一起到戲院巡場。

另外,《打噴嚏》原定明天在港同步上映,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再爆發影響,政府昨日宣佈包括戲院在內的場所,需要再次停業,暫定7日,故片商決定延期上映,而就算政府「解封」戲院,亦不一定立即重新安排上映,想捧柯震東或林依晨場的fans,可能還要再多等一排。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林依晨透露老公返台捧場,並會一起去巡場睇反應。(台灣《蘋果新聞網》)


柯震東稱對票房沒有壓力。(台灣《蘋果新聞網》)


日前傳出甩拖的柴智屏(右二)今晚現身時,臉上一直有笑容。(台灣《蘋果新聞網》)


《打噴嚏》未能如期明天上映,電影公司在社交網向觀眾交代。(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