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狗場做義工飛來橫禍】Aka遭狗咬爆嘴縫9針: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 #Aka

【狗場做義工飛來橫禍】Aka遭狗咬爆嘴縫9針: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7小時前女子組合SuperGirls隊長趙慧珊Aka,向來愛小動物,甚至擔任寵物義 ...




  • 【狗場做義工飛來橫禍】Aka遭狗咬爆嘴縫9針: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
  • 7小時前




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向來愛小動物,甚至擔任寵物義工,不過日前她在流浪狗場擔任義工,卻被狗隻咬傷面部,她嘴部受重創。

今日Aka在IG上重提事發經過,「今天搬物資到流浪狗場,第2次與狗狗見面,牠們可愛的走出來歡迎我,當我蹲下摸其中一隻狗狗時,頭30秒都好開心,但突然,半秒間,狗狗張口撲我臉咬了一下,嗰下好痛,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我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又或是咬爛到甚麼形狀」。

Aka指受傷後,感到十分驚慌,「不斷喊,只懂問『點算?點算』x10000次」。

幸好隨行的朋友馬上將Aka送院,「好彩3個死黨鎮定,車埋媽媽妹妹、妹夫,送了我到醫院,感謝好友天天和他的姐姐幫忙,感謝醫生,細心幫我逢了九針」,為穩陣起見,Aka更注射了破傷風針及瘋狗針。

不過Aka指除了嘴部外,還有另一地方「受傷」,「眼睛好像仲恐怖,因為哭太耐,腫到雞蛋咁」,認真陰公。

雖然遭逢橫禍,Aka依然不忘提醒大家,「喺呢度想提提大家,不是自己養嘅狗狗,牠們可能不明白你的動態,所以要小心」,愛心爆棚的Aka,又表示要學習如何跟狗相處,「狗狗始終是人類最好嘅朋友,我也要好好學習如何跟狗狗好好相處,令牠們舒服」。

不少Aka的圈中好友,亦有留言安慰Aka,例如謝安琪、周柏豪、林欣彤、林奕匡及連詩雅等,祝Aka早日康復。



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日前在狗場做義工時,被狗隻襲擊咬傷面部。

事後Aka由朋友送到醫院,而Aka因太驚慌不斷哭泣。

事後Aka咀部需縫9針,並打破傷風及瘋狗針。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