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疫情下出發】玄彬飛抵約旦 工作人員全副防護裝備迎接 #玄彬

玄彬和黃政民已順利飛抵約旦。韓國型男玄彬忙完人氣劇《愛的迫降》後,即極速接拍新片《交涉》,並與男星黃政民合作。由於趕住拍攝,所以大前日玄彬和黃政民亦無 ...




玄彬和黃政民已順利飛抵約旦。


韓國型男玄彬忙完人氣劇《愛的迫降》後,即極速接拍新片《交涉》,並與男星黃政民合作。由於趕住拍攝,所以大前日玄彬和黃政民亦無懼疫情,與工作人員飛到約旦開工,團隊將在當地逗留約2至3個月。

而玄彬和黃政民已於當地時間昨日飛抵約旦,他們在現場獲當地的皇家電影委員會理事Raja Gargour和常務理事Mohannad Al Bakri迎接,由於入境後眾人需要隔離,可見在酒店外有人員穿上全副防護裝備,為眾人處理隔離手續事宜。玄彬和黃政民抵達酒店時,雖然見到皇家電影委員會理事等人迎接,但他們亦嚴守社交距離,只是雙手合十與他們打招呼,防疫意識甚高。

《交涉》是疫情下首部赴海外拍攝的韓片,同時亦是首部韓片在約旦拍攝,早前《交涉》已先在韓國開拍,然後跟約旦政府協商後,最終獲得由7月開始,拍攝2至3個月的許可。《交涉》講述為拯救在中東被綁架的韓國人質,在外交官和國家情報院工作人員之間的故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現場有穿上全副防護裝備的人員為他們處理隔離的手續。


玄彬大前日從韓國出發。


出發時亦要量體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