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法院主動安排】具惠善安宰賢今日進行離婚調停 #安宰賢

具惠善去年指控安宰賢有外遇而且多次公開數臭男方韓國35歲女星具惠善,去年8月爆出跟神劇《來自星星的你》33歲男星安宰賢的三年婚姻亮紅燈,之後具惠善多次 ...




具惠善去年指控安宰賢有外遇而且多次公開數臭男方


韓國35歲女星具惠善,去年8月爆出跟神劇《來自星星的你》33歲男星安宰賢的三年婚姻亮紅燈,之後具惠善多次公開數臭男方,關係破裂,而二人的離婚訴訟亦於今日下午進行首次調停。

據知具惠善及安宰賢並沒有向法院申請調停,今日的調停是由法院在其職權範圍內主動安排的。根據韓國相關法例,如果法院調停成立,具惠善及安宰賢可以直接離婚而不用進行訴訟,如果不成立,兩人將繼續進行訴訟。

具惠善去年8月於IG爆料,指安宰賢有外遇,安宰賢就否認指控並聘請律師,堅決離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法院主動安排二人於今日進行離婚調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