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早過韓國MBC台】始源孖UIE唔整容玩交友App《SF8》港劇迷率先睇 #始源 #整容

《SF8》香港劇迷率先睇。由韓國免費台MBC和串流平台Wavve、韓國電影導演協會(DGK)合作製作的科幻電視劇《SF8》,劇集由8個改編自不同科幻小 ...




《SF8》香港劇迷率先睇。


由韓國免費台MBC和串流平台Wavve、韓國電影導演協會(DGK)合作製作的科幻電視劇《SF8》,劇集由8個改編自不同科幻小說而成,以接近未來為背景。《SF8》獲邀第24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展出,上周五已在Wavve率先播出,下月17日起才在MBC首播,不過香港劇迷就十分有福,「黃Viu煲劇平台」已於上周六零時上架,並會一連8天播出8個不同的單元。

《SF8》由《增強愛情》、《人間證明》、《女巫》、《看護中》、《一周之內無法相愛》、《宇宙人趙安》、《白色烏鴉》和《Blink》8個單元組成,分別由崔始源、UIE、Hani、文素利、李沇熹、李俞英等主演。

《增強愛情》(出演:始源、UIE)

《增強愛情》由兩大韓國偶像出演,所以最有「睇頭」,劇集講述外間多數以整容後的美麗外貌在戀愛App中交友,不過他們卻相反地堅持以整容前的模樣交友、繼而互相傾訴心事的故事。早前劇集舉行發佈會時,UIE亦有大談拍攝趣聞,指自己經常在片場跳舞:「一般來說對手戲男演員都會很驚慌,但始源是唯一配合我一起跳舞的演員。 」看來兩人都因為身為男團女團成員,所以跳舞自然有一手。

《白色烏鴉》(出演:Hani)

女團EXID出身的Hani去年與舊公司約滿後,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到戲劇界,先後拍攝電影《大人不知道》及劇集《XX》,今次更孭飛演出《白色烏鴉》。《白色烏鴉》講述擁有80萬名訂閱者的明星級遊戲玩家Juno,被同學揭發過去造假的爭議,她希望透過新作《心理創傷遊戲》恢復名譽,但無法克服在遊戲中遇到的創傷,被關進虛擬世界,最終甚至受到生命的威脅。劇中飾演遊戲玩家Juno的Hani,透露過往只是在電視和電影裏看過CG特技,今次自己首度嘗試大呼困難,是個極大的挑戰。

《女巫》(出演:李沇熹、李東輝)

上月突然宣佈嫁圈外男友的李沇熹,在《女巫》中將挑戰壞女孩角色,首度將頭髮漂染,化身成cool爆的女騎士,令劇迷萬分期待。《女巫》講述在高命中率的人工智慧運勢服務「萬神」神化並盲目相信的社會中,李沇熹和李東輝去尋找萬神的開發者,結果卻出乎意料,是齣結合了宗教題材的動作驚悚劇。

《Blink》(出演:李詩英)

擁有一身健美肌肉的李詩英,在劇中飾演小時候因為交通意外失去了父母,長大成人後成為重案組的探員,相信本身的能力勝過人工智慧來作判斷。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信件,她需要依靠移植到她大腦的AI機械人幫助才可以偵破殺人案件,最終她是否樂意和AI機械人合作一起破案?

《宇宙人趙安》(出演:金寶拉、崔成恩)

《宇宙人趙安》講述未來的世界,每個人在出生時都需要注射抗體,獲得抗體的「C」類人可擁有百歲壽命,而沒有注射的「N」類人則只得30歲的壽命。在人氣劇《天空城堡》中成功上位的金寶拉於劇中是在大學內唯一一位「N」類人,雖然經常被排擠,但她卻毫不介意,直到有一天她遇到肯與她一起做練習的同學崔成恩,兩人因而成為好朋友。原來一直以為自己是「C」類人的崔成恩,在出生時因錯誤而沒有打抗體,於是她就開始想了解「N」類人的生活。

《人間證明》(出演:文素利)

2017年憑電影《下女的誘惑》獲封《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的文素利,在《人間證明》中飾演一位因意外失去兒子的母親。《人間證明》講述未來的社會由人類大腦和人工智慧的連接結合而成。因意外失去兒子的文素利成功將兒子的部份大腦與人工智慧結合,使其蘇醒。不過直到有一天,文素利懷疑人工智慧一直在欺騙自己,把兒子的靈魂毀滅後才假裝扮成其兒子。

《一周之內無法相愛》(出演:李大衛、申恩秀)

曾出演大熱韓劇《德魯納酒店》的李大衛,在《一周之內無法相愛》將搭檔申恩秀,二人是繼劇集《壞爸爸》後再度合作。《一周之內無法相愛》講述離地球末日還有一個星期,聽到這消息後人們開始聚集超能力者阻止這個結局。李大衛和申恩秀將挑戰阻止末日來臨的重任,同時將在世界毀滅前一星期相愛的故事。

《看護中》(出演:李俞英、藝秀晶)

李俞英於《看護中》將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護理機械人「看護中」和獨自照顧植物人媽媽的印刷廠社長。《看護中》講述在療養醫院作為植物人躺了10年的病人和疲憊不堪的監護人,以及照顧他們的看護機器人,都在為自己的照顧對象中該救誰而感到苦惱。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SF8》上周五已在韓國串流平台Wavve播出。


始源


UIE


Hani出演的《白色烏鴉》。


李沇熹染髮拍《女巫》。


李詩英出演 《Blink》。


金寶拉和崔成恩出演《宇宙人趙安》。


《人間證明》由文素利主演。


李大衛和申恩秀在 《一周之內無法相愛》中談戀愛。


李俞英在《看護中》一人分飾兩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