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結婚6周年】古巨基避疫低調慶祝 破紀錄164日冇出街 #古巨基

(IG圖片)47歲古巨基2014年和拍拖20年的Lorraine結婚,囝囝Kuson去年底秘密在美國出世,榮升爸爸的基仔過去數月來專心照顧妻兒,為減低 ...




(IG圖片)


47歲古巨基2014年和拍拖20年的Lorraine結婚,囝囝Kuson去年底秘密在美國出世,榮升爸爸的基仔過去數月來專心照顧妻兒,為減低武漢肺炎疫情感染,基仔一家過着避世生活,昨日在疫情下慶祝結婚6周年亦選擇低調地三口子靜靜度過。

基仔昨日在IG分享家庭生活照晒溫馨,媽咪抱住囝囝,爸爸負責餵食,他寫道:「疫情下的結婚6周年,第1次3個人的紀念日,第164天沒有出過家門。本來計劃早前的連續沒確診日達到24日便能出關,可是突然迎來了新一波疫情,數字甚至比第一波更為讓人擔心。」

他坦言為了小朋友健康着想,不想外出增加風險,所以會繼續Stay Home:「家中多了一位小生命,Kuson的健康比我倆任何事都重要,我們真的不敢冒任何風險,決定繼續自我隔離家中,觀望疫情情況。」

而本身為設計公司老闆的他亦體恤同事,大家一齊居家自我隔離,他表示:「雖然一直留在家中,但工作上的會議一直都以視像通話進行。因為這波疫情涉及多宗社區感染甚至幾天內累積百多宗個案,為了安全起見,我也讓我設計公司的同事們不用上班,在家Home office。新一波疫情確診數字每天都創新高,情況讓人擔心,希望大家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多Stay home,如外出請常戴口罩,以策安全。」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小Kuson快高長大。(IG圖片)


自我隔離居家湊B,易打發時間。(IG圖片)


低調慶祝結婚6周年紀念日。(IG圖片)


新手爸爸古巨基有子萬事足。(IG圖片)


一家三口居家164日。(IG圖片)


BB去年底秘密在美國出世。(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