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賭王準女婿】何超蓮晒同居生活 竇驍進駐三房豪宅做GYM #何超儀 #何超蓮 #何鴻燊 #竇驍 #賭王

(IG截圖/IG圖片)29歲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跟31歲內地男星竇驍拍拖一年多,兩人感情穩定,有增無減。這對金童玉女都獲何家認同,日前賭王何鴻燊病逝設靈 ...




(IG截圖/IG圖片)


29歲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跟31歲內地男星竇驍拍拖一年多,兩人感情穩定,有增無減。這對金童玉女都獲何家認同,日前賭王何鴻燊病逝設靈,竇驍在內地工作後即提早來港,經過隔離14天檢疫後,他一連三日傍實女友出席賭王喪禮,三房全家都視竇驍如準女婿。

何超蓮昨在IG限時動態貼出男友竇驍的一條做GYM短片,並hashtag了「STAYHOME」,近日疫情爆出第三波,巿民都盡量留在家中避疫,竇驍做GYM的場地背景,跟何超蓮胞姊何超雲早前貼出三房豪宅中的健身房一模一樣,看來竇驍已經以「準女婿」身份進駐三房豪宅,獲三太默許。

何超蓮去年4月與竇驍高調承認拍拖後,他們不時社交網放閃,雖然兩人分隔異地,但竇驍有空便飛香港會女友,何超蓮會帶他周圍去玩,竇驍來港也可入住三房豪宅,跟女友24小時相對。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何超蓮昨在IG限時動態貼出男友竇驍的一條做GYM短片,並寫了「#STAYHOME」 (IG截圖)


何超雲早前貼出在豪宅中做GYM (IG圖片)


竇驍一連三日傍實女友超蓮出席賭王喪禮 (資料圖片)


竇驍經常來港探女友 (資料圖片)


不時放閃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