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何超蓮:同居生活曝光!竇驍進駐超蓮豪宅做Gym #何超儀 #何超蓮 #竇驍

幾時結婚呀?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跟31歲內地男星竇驍自公開戀情以來,感情穩定,連日來竇驍陪住何超蓮出入,三房準女婿地位穩固。超蓮在社交網貼出男友竇驍的一 ...




幾時結婚呀?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跟31歲內地男星竇驍自公開戀情以來,感情穩定,連日來竇驍陪住何超蓮出入,三房準女婿地位穩固。


超蓮在社交網貼出男友竇驍的一條做GYM短片,並hashtag了「STAYHOME」,近日疫情爆出第三波,大家都留在家中避疫,竇驍做GYM的場地背景,跟超蓮家姐超雲早前貼出三房豪宅中的健身室一模一樣,看來竇驍已經獲三太陳婉珍默許,以「準女婿」身份進駐三房豪宅。


何超蓮去年4月與竇驍高調承認拍拖後,不時於社交網放閃,雖然兩人是Long D,但竇驍一有時間便飛到香港會女友,超蓮會帶他周圍去玩,竇驍來港也可入住三房豪宅,跟女友24小時對到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