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張清芳:分逾4億財產 張清芳真實離婚原因曝光 #張清芳

張清芳婚後非常孤獨。(圖:中時電子報)台灣歌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宣布和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當時她表明「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因此選擇分開,原因不願多談 ...




張清芳婚後非常孤獨。(圖:中時電子報)


台灣歌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宣布和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當時她表明「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因此選擇分開,原因不願多談,現傳出她主動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離婚理由也曝光。


據知,張清芳和宋學仁不是協議離婚,是她主動告進法院,法院已請兩人出庭,在法官面前調解離婚,最後達成離婚和財產分配共識,據悉,張清芳可分得約16億新台幣財產(約4.21億港元),其中包括13億新台幣(3.42億港元)現金及股票,還有一幢價值3億元新台幣(約3.42億港元)豪宅。


而知情人士透露,主動提離婚的張清芳,真正理由是「在婚姻中失去自我,成了家庭局外人」,本來為了兒子可以忍耐,但近來兒子多在國外,丈夫也沒甚麼時間陪她,她才決定斷了15年婚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