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17歲光希拍片多謝家姐 心美火辣造型宣傳品牌唇膏 #光希

木村拓哉兩位千金人氣十足,受到不少國際品牌垂青。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藤靜香的17歲細女光希(Koki)為美國著名時裝品牌拍攝宣傳短片,她在片中打 ...




木村拓哉兩位千金人氣十足,受到不少國際品牌垂青。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歌手工藤靜香的17歲細女光希(Koki)為美國著名時裝品牌拍攝宣傳短片,她在片中打電話給19歲的家姐心美(Cocomi),多謝她一直以來的陪伴,認真姊妹情深。

光希昨日公開的短片是品牌春季服飾的國際廣告活動的其中一環,活動的主題是以積極的態度,向每日在生活中,努力推進世界的人表示謝意。身為該品牌代言人的光希在片中,走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給心美,並說:「喂喂Coco?一直都很感謝你,有一個像Coco的家姐真的很幸福。經常給我勇氣和守護着我,多謝你成為我所憧憬的人。」至於家姐心美亦在IG貼上塗上唇膏的照片,穿上露肩裝的她非常性感。心美在IG留言表示雖然平日都會戴上口罩,但為了提升自己的心情,無論甚麼時候都會塗唇膏,好識為品牌宣傳。

光希為時裝品牌拍攝短片。


光希在IG貼上自己的造型照。


穿着露肩裝的心美十分惹火。


心美塗上唇膏為品牌宣傳。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