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韓警誤發U-Know黑幫造型照 新歌獲影帝黃政民拍MV #now

U-Know新歌造型非常特別。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成員U-Know將於後日推出solo專輯《NOIR》,近日他密密曝光力谷新碟,當中主打歌《ThankU ...




U-Know新歌造型非常特別。


韓國男團東方神起的成員U-Know將於後日推出solo專輯《NOIR》,近日他密密曝光力谷新碟,當中主打歌《Thank U》更邀得影帝黃政民及李政賢拍MV,MV中他們以黑幫的造型示人,非常型格。

首段MV預告片段於昨日公開後,即時惹來網民熱烈討論。MV中可見現場氣氛非常緊張,飾演「王社長」的黃政民,以及飾演冷酷殺手「在萬」的李政賢,與U-Know處於對立關係,據相關人士說明:「MV猶如一部電影的故事和得到演員們的熱情演出,通過音樂劇般的演出提高了投入度。MV中帶有強烈的故事情節、以及動作戲,將歌曲的情調展現出來。」

另外,U-Know魅力沒法擋,有網民發現在警察廳的官方twitter上就有U-Know蹤影,當中twitter更轉發了U-Know的預告照,不過因為U-Know的打扮似足黑社會,所以即時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而事後相關內容已刪除,據知是管理警察廳官方twitter賬戶的人誤以為是自己的賬戶,而錯手轉發了相關內容。對此,網民都忍不住笑道:「警察廳怎麼有黑社會啊?」 、「太搞笑了」、「想逃入老鼠洞」等,反應熱烈。

U-Know新歌《Thank U》邀得黃政民及李政賢出演MV。


U-Know


黃政民


新歌《Thank U》將於後日公開。


韓警的twitter也誤發《Thank U》的宣傳預告。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