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為復出再就耍大牌爭議道歉 [email protected]:自覺跟周圍的人相處很好

Irene再發長文道歉,被指因正準備復出。
為復出再就耍大牌爭議道歉[email protected]:自覺跟周圍的人相處很好Irene再發長文道歉,被指因正準備復出。韓國女團RedV ...




為復出再就耍大牌爭議道歉[email protected]:自覺跟周圍的人相處很好

Irene再發長文道歉,被指因正準備復出。

韓國女團Red Velvet(RV)成員Irene就去年10月被一名入行15年的造妝師兼雜誌編輯,在社交網發長文指她耍大牌被大罵一事,Irene昨日(15日)通過粉絲官方網再發長文致歉。

在爆出事後,Irene已親自跟當事人見面道歉,又在社交網公開道歉,但仍遭部分粉絲要求她退團,令RV的網上見面會都要取消,Irene更暫停活動;至今年元旦日所屬社SM家族的網上騷,Irene才首次露面與RV全體亮相;今次再發文道歉,疑為復出作準備。

Irene先就自己的不足,給很多人帶來了很大的痛苦和擔心,跟大家說聲抱歉。然後從2009年以19歲的年紀開始練習生生活講起,「我認為自己和周圍的人相處得很好,所以不知道我的溝通方式和表達方式會成問題,只是覺得溝通的方式各有不同」、「因為過去的事情,不僅是大眾,周圍人也受到很多擔心和指責,通過這些,讓我有了安靜地回顧自己的時間」。

Irene承諾:「就像時間無法倒流一樣,我也在努力不回到以前的樣子。明白了語言和行動的沉重,我會成為更加成熟的人。今後,作為Red Velvet的隊長,作為歌手,不僅會展現好的面貌,作為裴珠泫,也會努力不讓各位失望。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我的不足而遭到別人的指責。」

Irene作為隊長,不想拖累RV。
Irene作為隊長,不想拖累R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