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孫藝珍元旦甜蜜認戀玄彬 被睇好今年結婚 #孫藝珍 #玄彬

玄彬和孫藝珍愛得甜蜜。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的玄彬及孫藝珍,早於2018年合作電影《智命談判》已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多次否認戀情,直到元旦日被公開約會照, ...




玄彬和孫藝珍愛得甜蜜。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的玄彬及孫藝珍,早於2018年合作電影《智命談判》已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多次否認戀情,直到元旦日被公開約會照,兩人終於承認戀情。據報道指二人已拍拖8個月,更有傳媒爆料指兩人有結婚計劃,令fans和觀眾都超級期待見證兩人步入教堂。

而在昨日播出的KBS節目中,玄彬和孫藝珍就被封為今年有望結婚的明星情侶No.1,節目指兩人屬同齡情侶,因為有共同嗜好高爾夫球而慢慢培養出感情,最後更發展成情侶關係,當中孫藝珍更在IG甜蜜認戀:「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Sweet到漏油。

二人被睇好今年結婚。


至於第二位則是拍拖踏入9年的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秀英和鄭京浩,兩人於2012年公開戀情,拍拖至今感情十分穩定,秀英被睇好會成為少時首位結婚的成員,去年兩人關注婚禮企劃公司就傳出好事近

秀英和鄭京浩則排第二位。


而第三位則是患難戀人金宇彬和申敏兒,兩人雖然發展姊弟戀,但今年拍拖6年依舊打風打唔甩,當中申敏兒在金宇彬患鼻咽癌期間一直陪伴身邊,去年金宇彬更簽約申敏兒的事務所,工作和愛情同時兼顧。

排第三位的金宇彬和申敏兒屬圈中共渡患難的明星情侶。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