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天木純影寫真扮怕醜 擘髀倒奶勁晒I Cup身材 #寫真

天木純相隔兩年半再推出真寫集《天邪鬼》。25歲日本ICup女星天木純昨日推出第三本寫真集《天邪鬼》,她原定於明日舉行發行記念活動,但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 ...




天木純相隔兩年半再推出真寫集《天邪鬼》。


25歲日本I Cup女星天木純昨日推出第三本寫真集《天邪鬼》,她原定於明日舉行發行記念活動,但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決定延期,取而代之是公開多張寫真集內的靚相,讓fans望梅止渴。

有「奇跡之二次元Body」稱號的天木純相隔兩年半再推出寫真集,相片在伊豆大島拍攝,擁有I Cup巨乳的天木純穿着縮水泳衣浸溫泉,又換上性感內衣擘髀倒奶,將其爆炸身材表露無圍。被問到拍寫真時的深刻印象,天木純就表示:「雖然想表現出自然,但卻意外地害羞,最初還有少許困惑。」

天木純換上內衣展示迫爆身材。


着一件頭泳衣亦相當有睇頭。


擁有I Cup巨乳的天木純穿着縮水泳衣浸溫泉。


天木純坦言拍寫真時意外地害羞。


天木純原定明日舉行活動,但卻因疫情影響而延期。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