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紅女巫+幻視新劇獲97%好評 網民:可能是MCU最精采的作品 #紅女巫

《WandaVision》昨日於Disney+首播頭兩集,在RottenTomato獲得97%新鮮度。由「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Ol ...




《WandaVision》昨日於Disney+首播頭兩集,在Rotten Tomato獲得97%新鮮度。


由「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與「幻視」保羅比特尼(Paul Bettany)主演的Marvel超英劇《WandaVision》昨日於Disney+首播頭兩集,在權威影評網Rotten Tomato獲得97%新鮮度。

《WandaVision》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為Disney+炮製的第4階段首部劇集,亦是MCU自2019年《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以來,相隔超過一年再次推出的新作。Marvel主席奇雲費治(Kevin Feige)於前年已率先透露劇集將會與《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故事直接連結,意味着《奇異博士2》就是《WandaVision》的延續,令fans期待萬分。《WandaVision》的創新和大膽的風格,在Rotten Tomato獲得97%新鮮度,除了兩位主角伊莉莎伯和保羅外,由女星Kathryn Hahn飾演的八卦鄰居Agnes亦是劇集亮點之一。劇集推出後,有不少超英迷紛紛留言大讚,指《WandaVision》將會是其中一部最精采的MCU作品,又指「紅女巫」與「幻視」是一對不一樣的夫婦,但亦有fans指故事完全不合邏輯。

《WandaVision》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為Disney+炮製的第4階段首部劇集。


Kathryn Hahn飾演的八卦鄰居Agnes亦是劇集亮點之一。


「紅女巫」與「幻視」是一對不一樣的夫婦。


有網民大讚《WandaVision》將會是其中一部最精采的MCU作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