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51歲李秀珍曾自認靚過金泰希 大學舊照被翻摷後道歉 #金泰希

51歲韓國牙醫網紅李秀珍,被網民翻摷大學時期舊照。韓國51歲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除了牙醫正職外,她又 ...




51歲韓國牙醫網紅李秀珍,被網民翻摷大學時期舊照。


韓國51歲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除了牙醫正職外,她又孖住19歲的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吸金,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的對象。

畢業於首爾大學牙科學系的李秀珍,日前在影片中將自己與同校師妹、40歲女星金泰希作比較,隨即引起熱議,更有部份網民翻摷其IG,找到李秀珍大學時期的相,並以「聽說比金泰希靚的李秀珍的大學時期相片」為題發文,李秀珍將相關貼文放到頻道上,並留言向金泰希道歉。相中可見當時22、23歲的她打扮得十分青春,不時穿上短裙、短褲晒腿,五官清秀都算是美女一名。

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


有網民貼出李秀珍的大學舊照,李秀珍亦有向金泰希道歉。


據悉該相片攝於92年李秀珍大四時期。


李秀珍打扮青春。


李秀珍五官清秀都算是美女一名。


而李秀珍及女兒昨日亦有在頻道公開新影片,兩母女提到該段與金泰希作比較的影片引起廣泛討論,女兒以玩笑形式地表示:「好羞恥,簡直是家醜,冇臉見人。」據悉李秀珍亦因相關發言而遭到網民惡評,李秀珍亦坦言已收集言論,未來或會採取法律行動,女兒感謝fans的擔心,但都無奈直言:「媽媽作為本人都不擔心,大家可以放心,她當時見到報道時更開得很開心。」表示媽媽李秀珍很樂意成為話題人物。

李秀珍在新影片中,提到該段與金泰希作比較的影片引起廣泛討論。


李秀珍又自爆有一名細29歲的男友。


李秀珍與19歲女兒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吸金。


金泰希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