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張馨月三亞貼Deep V泳衣相 產後4個月修身成功騷長腿 #張馨月

林峯與大陸女星張馨月於2019年底結婚,愛女於去年9月底出世,組成一家三口家庭,暫時留在大陸定居,兩公婆日前就去了三亞,更去了好友李晨在當地開的酒吧, ...






林峯與大陸女星張馨月於2019年底結婚,愛女於去年9月底出世,組成一家三口家庭,暫時留在大陸定居,兩公婆日前就去了三亞,更去了好友李晨在當地開的酒吧,有指林峯更豪使100萬人仔撐場

兩公婆留在三亞放假,張馨月昨日在微博貼了一輯泳衣相,相中的她身穿性感deep V一件頭長袖泳衣的沙灘照,見她手腳腰部纖瘦,生完BB將近4個月已產後修身成功騷身材,她在帖文留言:「面朝大海,只待春暖花開」,未知圖片是否由林峯的「老公的視角」拍攝,張馨月笑得份外燦爛。

不少網民都有留言大讚她修身成功,當中有人留言:「一點都不像生了娃的人」、「恢復的真好」、「嫂子身材好好」、「腿長腰細膚白貌美」等。張馨月身形一向屬纖瘦型,陀BB時肥肚不肥人,見她手腳纖瘦,而她產後餵人奶,生完BB一個月後更火速開始做運動修身,她曾在微博貼了倒立做運動的圖片,更笑言產後恢復是任重道遠。」

張馨月的泳衣沙灘相極有可能是林峯操刀拍攝,她在「老公的視角」下笑得份外燦爛。(網絡圖片)


生B後接近4個月的張馨月已修身成功。(網絡圖片)


雖然身穿一件頭泳衣,但deep V剪裁騷性感及晒長腿。(網絡圖片)


張馨月還有在帆船下取景影靚相。(網絡圖片)


兩公婆身在三亞,日前被影到去了李晨開的酒吧撐場。(網絡圖片)


不少網民留言指張馨月修身快,不似生過BB。(網絡圖片)


張馨月陀B時,長肚不長肉,手腳依然纖瘦。(網絡圖片)


囡囡已接近4個月大。(網絡圖片)


張馨月生完BB一個月後,即開工做運動keep fit。(網絡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