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Bella Thorne力撐丨艾米漢默私密短片向好友晒性伴 自爆離婚不夠毒品好玩 #Bella #羅子喬

艾米漢默連爆醜聞,但仍獲BellaThorne(圓圖)力撐。大熱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MeByYourName)的34歲男星艾米漢默( ...




艾米漢默連爆醜聞,但仍獲Bella Thorne(圓圖)力撐。


大熱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的34歲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日前爆出驚人醜聞,他被指透過IG傳送變態訊息給數名女子,內容涉及強姦幻想及虐待,甚至聲稱想食人肉。據指現時正獨自躲在開曼群島的艾米,不過他昨日又再被爆擁有秘密IG私人賬號,多張照片及短片亦相繼流出。

在IG其中一段發文中,艾米拍片向好友展示他在開曼群島的酒店房間,當中還有一名穿着性感內衣的女子趴在床上,艾米留言:「我的前妻拒絕帶我的孩子回來美國,所以我需要返回開曼群島,這樣真的壞透。但是還有幾線希望,例如我能夠再X開曼小姐。」艾米前往開曼群島前,於上月16日又在IG貼上家用毒品測試儀器的圖片,指離婚不夠毒品好玩。之後艾米之後又表示自己測不到毒,及貼上一段面目猙獰的自拍短片。

雖然艾米的臭史越揭越多,但23歲性感美國女星Bella Thorne竟然在IG轉載報道並留言力撐:「老實說我不能相信,有些人會瘋狂造假,這個可憐的男人和他的孩子,不要再搞他和他的家人。他不可能是變態食人族,網上已有一百萬張假螢幕截圖。」

艾米指前妻Elizabeth Chambers拒絕帶孩子回美國。


艾米漢默在私人IG向友人晒性伴。


艾米留言指離婚不夠毒品好玩。


艾米表示自己測不到毒。


美國女星Bella Thorne竟然在IG留言力撐艾米。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