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袁偉豪:被網友笑醜男 袁偉豪爆Seed:繼續話我食軟飯 #袁偉豪

無綫小生、現年39歲袁偉豪(Ben)日前出席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後,被網友批他狀態大不如前,甚至被形容是「醜男」。對於網友指控,袁偉豪昨 ...




無綫小生、現年39歲袁偉豪(Ben)日前出席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後,被網友批他狀態大不如前,甚至被形容是「醜男」。對於網友指控,袁偉豪昨日深夜終於要爆Seed,在其個人社交網發長文,承認自己最近有點累,更一度講反話叫網友批評他「繼續話我食軟飯」!


袁偉豪解釋為何殘爆的原因:「身體的狀況有好時也有差時,每天趕着數十小時的拍攝進度,也不能吃飽,因為會肥導致上鏡不好看,其實很不容易,半天的假期也要趕着準備頒獎禮,起床做運動後隨即便要參加頒獎禮,我承認係有啲攰,因為我不想浪費這半天的數小時所以用去做運動,出來的效果並不是理想,冇辦法,是因為我不會浪費我人生上的每一個時刻,儘管你們覺得我是結婚後走樣,甚至乎醜男也好!感謝大家特意地為我開一個話題,來為大家抒發一下你們的壓力。」


前半段文Ben似乎不在乎別人對他的想法,更大方到話給網友抒發壓力,但後半段他就開始爆Seed,叫人話他繼續吃軟飯:「其實每一個人也會變老,能力愈大責任愈大,我努力去拚搏,努力工作賺錢來照顧家人,努力工作賺錢去照顧我老婆,努力工作去賺錢去供樓,那麼我面容略為攰一點也是正常的,好多謝你們的批評!請你哋繼續去批評我,繼續話我食軟飯,繼續話我去做鴨,繼續話我一味靠黐,繼續話我做戲好屎,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


對於在社交網爆Seed,Ben接受東網訪問時說:「借機會抒發吓感受,呢啲說話我睇咗好多,主要都係呢幾個類別,數據都收集咗好耐,佢哋就繼續enjoy喺自己世界入面。」被問到身體問題,他說:「我不嬲都係個扁桃腺下巴兩邊位,耐唔耐就有啲腫脹,導致血氣唔通,就會面腫浮腫,我成日都會按下、通下面部淋巴,呢個係主要原因,第二,的而且確依家唔係30幾歲嘅階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