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林建名頭七|細女煒珽貼兩父女捱麵包相緬懷:心情仍沉重 #林建名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上星期五因淋巴癌,於養和醫院病逝,享年84歲。喪禮家人正籌備中,有指他的四名子女會為父親搞的喪禮以私人形式進行,其後會再搞追思會。今 ...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上星期五因淋巴癌,於養和醫院病逝,享年84歲。喪禮家人正籌備中,有指他的四名子女會為父親搞的喪禮以私人形式進行,其後會再搞追思會。

今日是林建名過世的第7天,細女林煒珽在社交網出帖文悼念,更貼出與爸爸多年工作的點滴相,當中有跟林建名多年合作的許冠傑及林子祥的後台工作相,亦有與爸爸在澳門做完演唱會,凌晨搭夜船返香港,在船上兩父女食麵包充飢的合照。煒珽在帖文留言表示準備一些舊相,估計她籌備正父親的喪禮上使用,而她在IG的限時動態亦透露了不捨心情,她以英文留言:「That feeling you thought you feel fine, then hit with a heavy heart and feel like you’re forever sinking...」,表示心情以為好了一點,但仍然很沉重。

不少藝人都有留言安慰,如許冠傑細仔許懷谷留言指林建名是一個風趣的人,笑言他拍下對方在紅館跳Michael Jackson的moonwalk舞步片,林德信就留言指兩父女一齊捱麵包的合照好可愛。《蘋果》今日問到煒珽父親頭七會否有儀式,她以短訊回覆表示沒有,而追思會的日子將於下星期公佈。

林煒珽喪父後一周在IG story透露心情,表示心情仍然沉重。(IG截圖)


林建名在澳門搞演唱會,常常要凌晨趕夜船回港,要與細女煒珽在船上食包充飢。(IG圖片)


林建名與孻仔林孝信去慈善晚宴,與古天樂同枱。(IG圖片)


古仔為林建名慶祝生日。(IG圖片)


林建名是男拔舊生,與同校師弟齊為林子祥搞音樂會。(IG圖片)


林建名多年來在紅館製作不少音樂會,契女戴夢夢與女兒煒珽經常傍實。(IG圖片)


林建名與林子祥夫婦合作多年。(IG圖片)


林建名多次為許冠傑搞音樂會,許冠傑一家與林家份屬好友。(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