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蘇志威犬兒bearbear招親後「畢業」往彩虹橋 劉小慧學會放開強忍淚水 #劉小慧 #蘇志威

劉小慧與蘇志威的愛犬離世,二人強忍傷痛。(網絡圖片)蘇志威與劉小慧都是有愛心愛動物之人,家中有養貓和狗,之前也升任做馬主,更視一班寵物為仔女。去年劉小 ...




劉小慧與蘇志威的愛犬離世,二人強忍傷痛。(網絡圖片)


蘇志威與劉小慧都是有愛心愛動物之人,家中有養貓和狗,之前也升任做馬主,更視一班寵物為仔女。去年劉小慧在社交平台透露,一直希望飲杯「新抱茶」,為11歲的高加索愛犬bearbear找個老婆開枝散葉。經過兩個月的相睇,去年11月為bearbear找了一位靚老婆,是5歲拉布拉多犬,名為Beannie。蘇志威和劉小慧更認真得很,穿上整套禮服過大禮,帶備很多犬隻的補給品作禮物。

不過今日傳來壞消息,新婚不久的bearbear已「畢業」,離世走到彩虹橋,劉小慧在社交平台公佈犬兒的死訊,她表示招親後一個月,bearbear患上肺炎,病情不嚴重,但卻未能根治。她強調是傷心,但會強忍淚水:「過往的我很怕面對生離死別,之前有隻狗仔小腳板走咗,我都會喊足三日三夜。但今次我仍是會憂傷,但我學識放開,因為我知道bearbear都想我哋開心快樂,唔好為佢傷心。多謝bearbear這11年來的陪伴,睇住你同Ina一齊長大,時間過得真係好快。每次返到屋企都見到你嗲嗲貢,挨身挨勢想問攞嘢食,又唔知自己牛高馬大,回想起這個畫面都感到溫暖。」

她表示雖然有哭過,但bearbear在家人陪伴下在家中離開,已沒愧疚和沒有遺憾,而她感謝一班網民粉絲一直關心和陪伴,相信日子不會太難過;而蘇志威則更堅強,此刻他在整理bearbear生前的片段。幸好之前招親時,bearbear影了很多靚相,為他們一家帶來無限美好回憶:「大家真係要珍惜每分每秒相處時刻,今日唔知聽日事。多啲留紀念,記住這份甜蜜,留住這份感覺。」

可惜他們的大女Yumi仍在日本進修,未能送bearbear最後一程,小慧寫道:「我朋友建議了一種方法,讓我帶他(牠)回家,繼續留在我們的身邊,陪著我們到老,稍後如果有機會就同大家分享。」最後她更寫出歌詞作為送給bearbear最後的禮物:「留住這一刻,一分一秒,如同伴你一起,一生一世。」

劉小慧與蘇志威的愛犬離世,二人強忍傷痛。(網絡圖片)


劉小慧與蘇志威視寵物為仔女,去年為bearbear招親。(網絡圖片)


bearbear11歲,之前一直健康又快樂。(網絡圖片)


bearbear愛跟着家人,經常陪伴蘇志威和劉小慧工作。(網絡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