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結婚18周年 甄子丹汪詩詩隔空傳情曬恩愛 #汪詩詩 #甄子丹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甄子丹與汪詩詩已經結婚18年 ...




甄子丹與汪詩詩已經結婚18年。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婚後一直恩愛,昨日(30日) 是他們結婚18周年,二人分別在社交網上載長逾3分鐘的短片慶祝。甄子丹以英文留言:「Happy Anniversary Mrs Yen!18 years hun!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他雖然身在德國拍攝《殺神Johnwick》第4集,但仍不忘越洋冧妻,汪詩詩更貼出一大束紅玫瑰,表示返到家收到的驚喜。

甄子丹的片段中有不少舊相。

汪詩詩又上載二人婚照和婚後的生活照片段,並以英文寫上:「Love is not about how many days, months, or years you have been together. Love is about how much you love each other every single day.(愛不在於一起有多少日、月或年。愛是你們每一日有多愛對方。)」事實上,二人於2003年在飯局中認識,拍拖不久便結婚,婚後二人育有一子一女,18年來感情如膠似漆,有如熱戀中。

二人曬出當年婚照。

還有咀嘴相。

甄子丹今年在外地開工,未能陪太太慶祝。

甄子丹都幾浪漫。

甄子丹身在德國拍《殺神John Wick》第4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