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Beyonce宣傳黑奴「血汗」鑽石捱轟 #Beyonce

Beyonce所戴的黃鑽,被指當年由黑奴挖掘出來。
Beyonce宣傳黑奴「血汗」鑽石捱轟Beyonce所戴的黃鑽,被指當年由黑奴挖掘出來。(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最近跟音樂人老公Ja ...




Beyonce宣傳黑奴「血汗」鑽石捱轟

Beyonce所戴的黃鑽,被指當年由黑奴挖掘出來。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最近跟音樂人老公Jay-Z為珠寶品牌賣廣告,卻惹來狠批,據指Beyonce身上價值3,000萬美元、重達128.54卡的黃鑽,於1877年在南非發現,當時南非正受英國統治,該鑽石就是由黑奴挖掘出來。事後Beyonce表示對今次事件感到「失望和憤怒」,因為她未有留意鑽石的歷史。

不過昨日Jay-Z及Beyonce未受爭議影響,繼續出席Jay-Z開設的酒吧40/40開業18周年,請來新人王Megan Thee Stallion、饒舌歌手Remy Ma等出席,Beyonce穿上黑色迷你裙,再配上熒火粉紅色外套及高跟鞋示人,相當型格。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