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趙薇:趙薇被官媒出手用「針拮」 網民:大有深意 #趙薇

近日成為全城焦點的趙薇,早前牽連《還珠格格》拍檔范冰冰及林心如並為一談,范冰冰昔日逃稅被翻炒,林心如就被指同樣「出事」而令大陸工作室遭註銷。而當時三人 ...






近日成為全城焦點的趙薇,早前牽連《還珠格格》拍檔范冰冰及林心如並為一談,范冰冰昔日逃稅被翻炒,林心如就被指同樣「出事」而令大陸工作室遭註銷。而當時三人在《還珠》被容嬷嬷用針拮的場面,就被網民笑稱為「神預言」。而大陸官媒也突然在社交網上載該劇情片段,又加插飾演容嬷嬷的李明啟還原當年拍攝的細節。李明啟示範如何拿針,令大家看似演員真的被針刺的場面,不過針完全沒碰到對方:「我這個戲全在臉上了。」令網民直呼:「這時候放這個片段大有深意啊。」、「太皮了,發這麼應景的視頻啊!」


另外,有網民發現趙薇的社交網自我介紹欄中,除了寫上英文名字Vicki,還加上「哈哈哈」3個字,離奇又古怪的描述讓人看得一頭霧水,未知有何意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