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佐治」張明偉自認閒角感心灰意冷 但同期訓練班佢已經算有名氣 #張明偉

憑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補習天王George「佐治」而彈起的張明偉,日前於IG忽然宣布離開劇組,他接受訪問時指:「新官上任之後,以為會有 ...




憑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補習天王George「佐治」而彈起的張明偉,日前於IG忽然宣布離開劇組,他接受訪問時指:「新官上任之後,以為會有好開始,結果......心灰意冷。我這種閒角,隨時都會突然消失。」

張明偉於2011年參加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第25期藝員訓練班展開其演藝生涯,雖然他認為自己是閒角,但比起同期訓練班的同學仔,其實已經算是數一數二。

👇👇👇立即點擊下圖睇同期訓練班同學現況👇👇👇

章宇昂(微博@章宇昂)


章宇昂是章小蕙同父異母的弟弟,畢業於藝訓班後,在TVB跑了幾年龍套,其後北上發展,拍過劇集劇《狄仁傑》、《建軍大業》、《暴雨將至》等。(微博@章宇昂)


李晉強(網上圖片)


李晉強是2011年的港男冠軍,也是隱形富二代,之後加入藝訓班,曾與朱晨麗傳緋聞,在TVB跑了幾年龍套,2018年離巢後轉型做KOL。(網上圖片)


阮政峰(IG圖片)


阮政峰仍是TVB的親生仔,早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內飾演「池子孝」一角上位,現在開始在正劇有機會發揮。(陳順禎攝)


譚坤倫(Instagram@alantam515)


譚坤倫2011年參加《功夫新星》入行,同年加入藝訓班,近兩三年開始有代表作,例如《包青天再起風雲》內「開封七子」之一「馬漢」一角。(網上圖片)


章景恆(IG@kinghangcheung)


章景恆比較不出名,在TVB跑了幾年龍套,早前也有參與《明星運動會》。(IG@kinghangcheung)


曾海昌(FB@曾海昌)


同樣是在2011年參加《功夫新星》,曾奪得世界健身先生銀牌,現在仍是TVB藝員,但未有代表作。(FB@曾海昌)


蔡慧欣(IG@蔡慧欣)


蔡慧欣參選2011年港姐再加入藝訓班,最著名的是在《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天使「騰騰雞」,2014年離開TVB後慢慢淡出娛樂圈。(IG@蔡慧欣)


陳芷尤(xoxoapo@instagram)


同樣是參選2011年港姐再加入藝訓班,與同班同學張振朗拍拖5年多,前年完約後返回老家新加坡發展。(IG@xoxoapo)


陳婉婷(陳順禎攝)


有「最索丫環」之稱的陳婉婷在2011年參加TVB周刊CoverGirl選舉入行,同年加入藝班訓,在TVB多年飾演過不少丫環角色,因此被稱為「最索丫環」。前年離巢轉型做KOL,亦有於ViuTV拍攝節目。(IG@hebechan)


張振朗(IG:tvbcomhk)


上年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張振朗已經是男一,相信是這屆訓練班星途最好的一個。(螢幕截圖)


同場加映:

第十名—黃智雯(資料圖片)


黃智雯自當上女一後,一直都是觀眾的寵兒,但TVB看來對她並不算最著重,連視后也幾次擦身而過。(資料圖片)


第九名—朱晨麗(IG/@rebecca_zhu)


朱晨麗近年也是女一的常客,不過看來暫時未有再上升的跡象,始終討論視后的名字時,基本上都沒有人提及她。(朱晨麗微博)


第八名—馮盈盈(資料圖片)


馮盈盈最近被樂易玲好好關照,除了有份出席生日會,也得樂易玲為她慶祝生日,劇集也已經是女一,相信未來她的地位只會升不會跌。(資料圖片)


第七名—李佳芯(IG@aliaime)


雖然李佳芯沒有被雪藏,但其實劇集拍攝已經少了,現在只是一年一劇,好像是地位下降了,最新一套《智能愛人》在近期低收視的大環境下播出,看來也不備看好。(IG@aliaime)


第六名—湯洛雯(IG@roxannetong)


湯洛雯近年除了當上女一,也交上了馬國明這個TVB準一哥,加上觀眾緣好,勢力絕對上漲。(IG@roxannetong)


第五名—張曦雯(資料圖片)


可以說近年上升得最快的女藝人,除了TVB自家劇,有傳也準備簽入邵氏,工作機會一定大把。(資料圖片)


第四名—唐詩詠(陳順禎攝)


多年來一直在TVB努力打滾,終於在2017年奪下視后,地位備受肯定,無論資歷和實力都可以當上一姐,不過最近有傳唐詩詠因怕了網絡欺凌而想離巢,地位可能有所下跌。(陳順禎攝)


第三名—高海寧(IG@高海寧)


上年一連幾套劇,而最緊要的是,憑《三十而已》打開了內地主場,在內地更有一個「寧姐」的稱呼,無綫不看重也不行。(影片截圖)


第二名—蔡思貝(陳順禎攝)


上年奪得視后後,地位突飛猛進,更在《飛虎之壯志英雄》擔正做女主角,相信在將來會繼續坐穩女一的位置。(資料圖片)


第一名—胡定欣(視覺中國)


上年決定續約並接下《白色強人2》兼加簽邵氏,可見TVB依然看重她,而且兩奪視后也是現役TVB的唯一一位能與阿姐汪明荃平排,地位超然。(葉志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